tu
萬華區汽車借款技術手冊—車輛為何無法啟動

    事實上,當點火開關處於通電擋位元時,萬華區汽車借款儀錶伴隨車門未關的提示音亮起,不過,僅僅過了幾秒鐘,提示音的音量出現漸變,最後聲息燈滅。從這樣的情況來看,可以很確定的是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啟動。

    ● 怎麼辦?

    當手動擋車型啟動電壓不足時(蓄電池電壓可以支援發動機電腦控制氣缸的點火和噴油)可以通過推車的方式反拖發動機實現啟動,但用推車方法啟動車輛是有前提的,如果像我所碰到這種電量全無的情況,仍憑推車人再怎麼使勁,車輛發動機也不可能啟動。當然,此類方法不適用於自動擋車型。

    至於如何判斷蓄電池的電量能否支持這一操作方法其實很簡單,在把點火開關置於接通電源擋位元時,打開小燈開關,萬華區汽車借款如果燈光能夠亮起,說明通過推車的方式有可能把車輛“推著”(發動機啟動),若燈光設備已經失效,或許就需要借助外接電源給啟動機提供電能了。

    為了不耽誤後面的工作,我沒打算對這輛車做進一步處理,鎖車上樓。本想換另外一輛公務車的鑰匙,但被告知其它公務車無法調度,隨後老王(管理組的頭兒)抱怨到“這車剛換完蓄電池沒多長時間怎麼又沒電了”?對此,我無言以對,眼下找輛能跑的車才是關鍵,沒辦法,只能寄希望於找一套電源搭線了,坐老王旁邊的洋仔(換首頁推薦區的)提醒了一句又給我潑了盆涼水,“地庫沒有能動的車,有搭線也不好辦”。頓時……

    天無絕人之路,用車頻道購買的應急啟動電源上午剛剛到貨,以前從沒用過這樣的裝備,就這麼一塊與充電寶大小相當的啟動電源不知能不能把啟動機帶動,管不了那麼多了,只好先拿來一試。

    ● 萬華區汽車借款什麼原因導致了公務車的新蓄電池沒電

    開車在路上我就開始琢磨這車為什麼會沒電,蓄電池本身出問題的幾率不大,畢竟是剛換過的蓄電池,當時,我也特別注意了下大燈開關的狀態,所以,也就排除了鎖車忘關車燈的可能(如果車燈開關打開,即便是在鎖車後,小燈也會保持常亮狀態,這就有可能把蓄電池的電量耗盡)。或許是電器電路存在漏電的情況吧,真是這樣,那就要去修理廠測下鎖車狀態下的靜態電流了(以此判斷車輛在鎖車狀態下是否存在漏電現象,之後再查找哪個設備漏電)。

    為了排除門鎖無法完全鎖止的因素,在關後備廂門時,我稍微施加了一些力量,萬華區汽車借款果然照明燈熄滅,儀錶台裡的提示燈也熄滅了。事已至此,發動機無法啟動的問題水落石出,至於後備廂門為什麼關著這麼費勁,後來才得知,這輛公務車發生過被追尾的事故,儘管進行了修復,但車門以及門框存在變形導致了後備廂門在關閉時需要施加更大的力量。

聯繫電話:(02)82595585
行動電話:0961369737
E-mail:
(02)82595585